close

我不懂為何有些人的嗔恨那麼重 那麼不原諒別人.....

老時在說現在的人 不懂得禮貌  看不起人  沒有溫暖

可是我怎麼看他都像是說他自己 不停的抱怨

幫他忙卻搞的我好像請他幫忙  要不是自己也曾經創業過

懂得他的窮....

不然也不會給他機會  搞得我好像求他一樣  他不懂他的作品很差很普通

所以才那麼窮嗎??學了一點就敢開課收那些貴的離譜的學費

重點...作品差跟學費不成正比  說我好心沒好報我看你才是

我就是因為太好心的想幫你  才讓你得寸進尺  以為全世界只有你最行

一大堆的人作品比你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