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另一派的人說..當這顆地球結束後

在來另一個地球世界的人都會飛 不在有謊言

因為每個人都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說什麼

一個不在有謊話的世界...

假使..這是真的 大家能吃的消嗎??

從小我就喜歡你了 但怎麼也不敢告訴你

總是對你很兇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話

長大後我遇見在線上的你 但也只敢用另一個

身份來跟你說話...只是一句你是誰 我卻連答都

不敢答 只說我跟你 不是很熟只是覺得你的名字

好像在哪聽過而以...我自己結束了這段話

20年了...我對你說話的態度真的一點也沒變 沒有

勇氣 沒有誠實 只有謊言 我不只騙了你 也騙了我自己

只是像一個傻瓜...就是一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