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感謝我們家的菩薩及護法

甚至是天使

總是在我危險的時候救我出來

以前常常就有老師告訴我 我的體質與

一般人不同要我小心及安全

但我老時就因為不懂 愛冒險 每次都是

我家的護法 菩薩及天使把我救出來

雖然我不太清楚每次救我的是誰..但

我感覺的出來是菩薩 但我也知道我

家的護法及天使也沒離開過我甚至是祖先

人家說禪坐不動像...我不只動了還出去玩

還好帶我的是高靈 練習通靈時我還不小心睡著

說到這個...真的很危險是不可睡著的 而且我

還睡二次 每次都是菩薩把我帶出來的

真的很感謝觀音菩薩 謝謝~~還有我家

的祖先謝謝你們的保佑 爸爸一路都平安順利

及我們 怪不得人家常說在我們每個人身邊的高靈

都不只一個 我相信 因為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