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多了...背在我身上有十年了

就只是因為 我沒做錯的事情 堅持了

這麼久...

十年堅持著不肯放...但現在我願意放了

不管當時錯的是誰我也不想去追了

因為夠了真的夠了...背在我身上也背

在對方的身上  十年真的夠了

我不是當年的我 我願意原諒也願意

放下 讓我們都自由了...

或許我當時不該那麼堅持對或錯

大家的各自堅持....

讓我們因為這件事彼此大家都吃了不少苦

也留下了陰影.....十年的事件又回來了

現在的我會好好的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