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在車程的一路上看著窗外雲朵

一層一層的疊 難得的休息天還真的不錯

前往的目的是左西 就只為了它和我的心

放個大假 雖然聽到的人都覺得我瘋了

只為了左西就跑了那麼遠.... 但重點也是

我的心它想休息了啊~  一路上在車上放的

歌 眼睛看著立體到不行的雲朵 看看它們

想告訴我什麼...也是天使叫我常常練習的

一到了就先去了春水堂喝他們最好喝的

奶茶 也是用最好的茶葉所泡的 ~嗯..不錯喝ㄋ

接著我到了左西...那的確是我最愛的地方之一

並耗在那跟店員說話 選我要用的工具書 但

通常我都會稱他們為"朋友" 花了2~3小時的

時間 選了2位朋友即將跟我展開新的生活

接著走到了starbucks一家剛開了才3個多

月的店 人不多~真棒 剛好適合我與2個朋友

在一起 店內沙發窗戶正是我要的擺放 也符合我

要接訊息的空間 溫度也剛好 戴上了耳機 避開了少數客人

的耳語...只剩下音樂及我那2位朋友的空間

真的~這是我今年最棒的心靈空間及休息...

接著開始我的訊息時間 整個人好舒服 也許

對許多人而言要放鬆就要出國就要大玩特玩

當然這也是減壓之一 但它不能真的釋放心靈

與情緒的壓力 只是被你用其他的目標給蓋住了 問題

依然在淺在的壓力也在...至於怎麼是真正的釋放也

必需要靠自己才知道

接著時間好快 過了2個小時 就被朋友開車接走了

去認識新的朋友.....

這趟的旅程好玩的地方是我抓到放鬆心靈的方式

及跟天使溝通的過程好玩又好笑

也謝謝我那2位最愛我的朋友及新的2位朋友

因為你們我的收穫大到一個不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