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在臉書上逛到一個專門聚集分享很多

照片的地方 它有旅遊 風景 心情

與愛...等 很多照片

而我是第一次看到這些照片

而感動不已 我以前從來不會帶著

心去看照片 對我來說就只是好不

好看 畫質o不ok...等

但我昨天卻被它從網路上抓下來的

照片及它自己所拍攝的照片.....等

很多卻都讓我感動不已

我頓時懂了版主抓這些照片的用心 更能

體會 當時各個攝影師 拍照時 當時的心情

原來一個照片 攝影師如果不帶任何的情感去拍攝

那麼只剩下了專業....

如果欣賞照片的人不把心放下去 去體會

那.... 那個只是一張普通的相片

情感與愛是多麼的重要...但往往時間一久了

人們都已忘了當時的心情 剩下的只有理性....

沒有其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