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從來沒有認識魔羯座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魔羯的人發現他們彬彬有禮

而且對自己人超好的ㄋ 超注重禮貌

尤其是對自己的親人  女傻一個的我都

不知道自己的親人有魔羯座的人ㄋ

雖然開玩笑雖然有點點的小冷 但勉強可以

讓我笑得出來 幫他捧場 而且很熱情又親切

只是感覺很堅持自己的原則 總之~還挺讚的

除了天蠍的個性之外讓我突然欣賞的就是

魔羯 以前都沒遇過  12星座老時忘了有這個

星座 每次算來算去的只算出11個 唉~~

真是女傻一個

要不然就是我有遇見過 只是沒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