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要買晚餐時 看到一個頭髮全白

年紀很大的伯伯在賣水果 手上隨時拿個

塑膠袋 準備來幫要跟他買水果的客人裝

沒有椅子的他 只能站著 我便當買完他

依然還站在那..也沒有人要跟他買 我走了

過去 問伯伯說:蕃茄多少 伯伯:80 我拿出

100跟他說不用找了..他竟然抓著我的說

你能跟我買水果 我就很開心了 硬把20元

放在我的手上 他好慈祥啊~

但卻也讓我很難過...他的子女呢??

怎麼讓年紀這麼大的老人家還站在那賣水果

而連椅子都沒有.....唉~~

他在永安捷運站那邊賣 有路過的人 可以跟

伯伯買 讓他早點賣完早點回家休息 不然又

累還要躲警察 ...不過我看他也沒辦法躲

只能等著被開單~~~還有我要說的是

蕃茄好甜又大顆又好吃 ~~滿滿的一大盒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