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見過我的指導靈 據了解人生下來

最起碼會有2個指導靈以上甚至更多...我相信

因為之前我聽到我的指導靈聲音 我知道他是男性

雖然不清楚他們有沒有性別之分 但就我的認知

他是男的 在印加來說指導靈也可能是動物的

雖然在印加的部分我還沒了解很深 但以有很多

人去證時 當然證時的人也包括我的姊姊..

以往我在下午的時光總是會花時間在冥想及打坐的身上

因為我相信那是尋找真正的我最好的方式 也是我跟

菩薩 指導靈及天使最好的見面及溝通的方式

今天一如往常的開始冥想及打坐 平常靠感應的我

有了新體驗 雖然我有時看到光 看到別人看不到的

事物 但這些也是偶爾的 並不是我想看到便可看到的

因為我一直希望能看見菩薩 天使及指導靈這些是我一直期盼

的 但就在今天下午的時光 我看到了我的指導靈

牠出現了右邊的眼睛看著我 那個畫面是越來越清析

我爭開了雙眼 做了呼吸在閉上眼 牠依然在 牠看著我

用牠的眼睛跟我打了招呼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分不清楚

牠是馬還是牛...甚至是羊 不過是羊應該是最不可能的

之後比較了解印加的姊姊告訴我 牠就是我的指導靈

她說人輪迴了很多世 很多是我們不知道的 她說像她

的指導靈是豹還有人指導靈是猴子...關於印加的事

因為我也不是很明白 但我相信牠是我其中的一位

指導靈...所以我也愛牠 我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看到

牠 我愛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