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你犯了錯人家會原諒你

有些事你犯了錯...是無法得到原諒的

留下的是遺憾 愧疚...以前只有十幾歲的我

就是不喜歡去原諒別人 讓那個人身上背負

著愧疚與遺憾...結果 到最後留下的是什麼呢??

其實是自己也跟著對方背負著遺憾與愧疚...

對其事件造成了陰影與不悅...或許對其事件你

已經忘了 但其實是被底層的我們給壓制住了

問題並沒獲得解決與釋放 它其實是一直跟著我們的

至終...到底是你不原諒別人 還是其實是你始終不原諒的

其實是自己呢??這道理很妙....

很多事件是不斷的重演...不同的人一樣的事情...

為的是讓我們學到會而已...

到後來我學會的是寬恕 學會的是放下

學會著用愛去解決任何的事

不只是寬恕他人...其實也是寬恕我自己

讓我學會為止...唯有"愛"是一切的答案

寬恕及放下是我們的練習題

我為以前我還沒學會或還沒學好這些道理的人 而被我

傷害 說對不起 而也用同樣的方式 對待我

的人我說我原諒你 因為那時或這時我們都還沒學會

還沒學好 因為我們生下來 有太多事情要學 要懂...

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