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學會對每件事情去感謝 去愛

我發現真的看任何的事物都很不同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為何會到這裡來 也許

像佛教說的因果輪迴 業力或者像上帝

說的尋找另一個"我"還是像天使說的

帶任務下來的 自我的功課沒做完 五百世

到了......等

這些都是耐人尋味的答案

可是我要說的我還滿感謝我下來了

也許下來要經歷生 老 病 死 苦 愛 別離...等

但美與愛與慈悲擁入了我的心 我發現我愛上

了不只是動物也有植物 甚至是無生命的一切...

呵呵 ~不過一切萬物皆有靈性啦...

總之放眼看...讓我帶著笑帶著感動...帶著我

所擁有的一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