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 心靈真的不好修~

不管任何人投胎下來幾世....都是在修人性 修心靈

過程只要出錯....可以補救是還好 不能的話

就要用另一種方式去化解....真累啊

甚至有時還不自覺 這是功課..

尤其是現在我只要聽到有人跟我說.....

我也是耶~我也會耶~我跟妳一樣

我就會更小心了...因為代表我與他(她)太像

太像不代表不好...代表有緣有默契....等   但

也代表 修的功課...太相近  只要相應到

是不好的 產生供陣 就會造成吵架甚至打架...

雖然這是鏡子...讓對方演給自己看

甚至知道上輩子我們是最好最親的朋友這次是來約好幫助對方

做功課的  但投胎下來的過程中有多少人會記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