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1a93324656a.jpg前天跟我二姊在看麥可的電視特集後 突然看到一隻蟑螂從廚房飛向客廳的燈~救命啊!我在尖叫二姊竟然坐在躺椅上睡著了 我跑去拉她 衝進房間躲 但她竟然勇敢的跑去拿DDT跟報紙 我只好跟著硬著頭皮上 天啊~我已經很怕蟑螂了 牠還會飛  二姊邊噴我邊拿報紙跑  蟑螂還一度要往我的臉上飛 我的媽啊! 我臉大也不是這樣教訓我吧! 一陣慌亂後 飛強終於倒地 也不知道怎麼殺了牠 姊拿報紙蓋 我在報紙上面踩邊踩姊跟著我邊尖叫~快吐ㄌ 包也是問題.......唉  跑進廚房丟飛強的屍體又見到另一隻大強 ~媽啊!我們家並沒這麼髒好嗎? 但飛強都死了 我跟姊對看 就是殺了大強~總之 全身是汗後 DDT新的也快沒了 ~可怕(到現在還在語無倫次的不知道在寫什麼總之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